灰蓝翡翠

这世上,只有一只万年鸽,咕。

[德哈]你也不必给我回信(一发完)

#一把小玻璃渣
#文笔粗糙,我想表达那种因为心绪混乱所以语序混乱的感觉,到最后发现混乱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逻辑混乱,叙事并没有什么条理,而且莫名
#如果有人告诉我被虐到了我可能会非常开心(〃∇〃)





[Draco malfoy]

  亲爱的哈利: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爱着你,是的,我爱着你,尽管我们总是敌对,你总是用你那傻瓜一样的眼神告诉我,你讨厌我,但我还是爱你。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这种爱从何而来,从何而起,而它却真实清晰的存在我的心里,让我变得不像自己的疯狂。这种疯狂驱使我写下了这封永远不会让你看到的信;至少我活着的时候它不会被任何人阅读到,包括你。所以我可以尽可能的坦诚,即使我在现实中还是只会冷冷的称你为:波特。
  我将离开霍格沃茨,却不知道自己会到哪里去。也许我会在圣芒戈工作,用温暖的诊疗魔法治好那些因为愚蠢或粗心而倒霉的病人。也许我会再回来,成为一个不苟言笑的魔药教授。我可以像斯内普教授对待你一样对待你的孩子:波特扣十分,哦,再扣十分,再十分,小格兰芬多也许是扣20分。你可以听到你的孩子们大骂他们恶毒的魔药教授,你可以知道我在做什么,经历了什么,虽然你很可能一点也不想知道关于我的一切。
  你还记得你十一岁的时候吗?凌乱的头发像个鸟巢,破烂的眼睛遮住了像翡翠一样的绿眼睛——好吧,这个比喻有点恶心过了头,还是腌过的癞蛤蟆吧。我记得十分清楚,对愚蠢的红发韦斯莱友好亲切的那个小男孩,残酷的拒绝了我伸出的手。波特,你以小孩子天真的刻薄划伤了一个人的心。我那个时候是真心发誓要恨‘圣人波特’很久的,所以后来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恨’成了爱。多可怕,想想吧,我爱上一个愚蠢的格兰芬多,连他挥着魔杖念着愚蠢的‘除你武器’,在我眼中都是如此的性感,该死的火辣。
  我不确定自己愿不愿意去接受一段政治意义上的婚姻——阿斯托利亚是个很好的女孩,她不应该被一个不敢坦言自己感情的懦夫浪费生命。我在这永远不会让你看到的信中完全的承认:我依然在心里燃烧着永无回音的爱情,在现实中仍然一丝不苟的隐藏着自己。   
   我像一个五岁的小男孩渴望万圣节的糖果一样渴望救世主的爱情——我们唯一的区别在于小男孩总会得到他的糖果,哪怕他为此需要等待一年的时光——而我,无法向任何人表现我内心深处的感情的我,等七年不会有用,再一个七年也没有用。我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忍受着孤独看着你步入一个又一个人生重要阶段。我唯一确信的是我懦弱而不曾熄灭的爱,无论它永藏于世或公之于众,都不可能得到回应。
  如果我的生命终结,我爱的人可以看到它,一封来自一个懦夫的信。
  最好的祝福 致圣人波特。
                                                 D.M
  
  
  
  
  
  
  
[Harry.potter]

  愚蠢的马尔福: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认为我无法猜出一个用花体字写着各种各样长句的人是谁。事实上我不知道我认识的人里还有几个会保持使用一种让他看起来像只花孔雀的字体的蠢货——更何况那种高级信纸除了你这样的傻瓜根本不会有人去买。毫无疑问,我不过花了不到一秒的时间辨认而已。
  我对你的职业规划十分的不满意,你确定你要成为另一个斯内普?其实我相信你可以做到,除了油腻的长发和阴冷的鹰钩鼻子,你几乎可以做到和我亲爱的魔药课教授一样的尖酸刻薄。不过给我的儿子没完没了的扣分你还是别想了——毕竟我没儿子。一点也不愉快的告诉你,金妮在战后第二年就离开我了。的确,你不能让一个女孩轻易认清她憧憬了七年的英雄也是一个不那么善解人意的无趣的男人的事实。尤其是这个男人既没有英俊的外表,大部分时候的谈吐也一点都不风趣。
  你失言了马尔福,你说过你不想为了政治联姻而牺牲——即使说的并非很明确——我确定十一年前《预言家日报》的头条是马尔福和格林格拉斯家族的联姻。阿斯托里亚是个笑容甜美的女孩,至少报纸上的照片看上去是这样。
  对了,我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斯莱特林的袍子比格兰芬多的愚蠢一百倍!别再让我听到你这样评价格兰芬多!啊,抱歉我又忘了,你再也不会评价格兰芬多一个字了。
  尽管我讨厌你对我的眼睛的形容,但也许只有你不会说‘像莉莉一样的’了——毕竟你不认识她。你知道吗?我有的时候很怀念霍格沃茨的那七年,准确的说是六年。那时候最大的烦恼是魔药课,我有两个随时准备陪我去冒险的好朋友,我有一张温暖的四角柱床,有魁地奇…还有一个每天喊我‘圣人波特’或者‘疤头’的金发混蛋。
    对二十六年前的那次拒绝,波特向脆弱的马尔福表示最诚挚的歉意,然后希望你原谅我。我想你应该开心了,因为那个伸出手却没有被另一只手拉住的人现在换成了我,你哪怕让我握出那棵树的一根树枝呢?该死的马尔福,那两棵青柏长得太高了,我不过能摸一下它们的树干。
  上次来马尔福庄园是十九年前的事了,你们家的客厅、地窖和后花园都该死的一样冷。你的画像也完美的保持了你的讨人厌的刻薄。你最令人憎恨的,是一份该死的施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咒语的信。现在我只能站在这寒冷的地方打着喷嚏对着一块大理石念我的回信。为什么不在温暖的壁炉旁边对着你的画像念呢?你想看我哭吗?你做梦。
  致愚蠢的金发混蛋德拉科.马尔福。
                                      H.P




#谁都不比谁的情深
#我不敢告诉你,我选择了隐瞒
#我不愿告诉你,我选择了孤单




——END         第七弹 5月28日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