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翡翠

这世上,只有一只万年鸽,咕。

[德哈]我不承认〖四.真相〗

#我的天呐这似乎是把小钝刀,我记得我开坑的初衷是写个小甜饼…
#时间轴混乱或者说没有这种鬼东西,不过把他们当成四年级生也行…
#这章好像…特别的…OOC
#我不想甩前文连接了反正我的空间里面是挨着的_(:з」∠)_
#好了我要开始了,如果看客们觉得浪费了时间,诚挚的抱歉…


四.真相
  哈利拉着德拉科走到了霍格莫德境外,把德拉科.树赖.马尔福从身上摘下来,扔到了岩石上坐着。哈利踌躇了一会儿,在德拉科旁边坐了下来。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吧。”哈利揉了揉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说道。他尽量不去看德拉科,他不想沉迷在那种正常的德拉科,绝不会向他展露的表情里。
  “好的,呃,我们要开始什么?”德拉科尽量使自己的表情像一个被巨怪踩过脑袋的智障,含情脉脉,充满甜蜜。
  “首先,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对付我的计划?”哈利问道。
  “为什么这么问?当然没有。”德拉科诧异于哈利的问题,心里闪过一个想法,一闪而逝。
  “那你上周干嘛老往格兰芬多这边看?赫敏以为你又要想什么鬼点子对付我们呢。”哈利舒了一口气,说道。
  “……”德拉科思忖着,迷情剂是被这家伙当吐真剂来用了吗?见鬼,他才不会承认他是想看到波特呢。所以这个问题,德拉科选择不回答。
  没有听到德拉克的回答,某个对魔药了解程度可以和巨怪对芭蕾舞的了解程度相媲美的人,开始拼命思考吐真剂的效用到底允不允许被使用者保持沉默。可惜哈利关于魔药课就只想得起斯内普和他黑漆漆的袍子,还有纳威炸掉的坩埚。哈利决定相信客观存在的事实——不然他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不是吗?
  “那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哈利深呼吸了几次,再接再厉的尝试道。他内心真心的祈祷着,德拉科可千万不要再保持沉默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比上一个更重要。
  德拉科刚刚已经保持了沉默,现在再不回答显然会被发现。自己其实没中迷情剂。可是这该死的疤头问的都是什么破问题,迷情剂是这么用的吗?波特你这什么鬼逻辑,我爱你就必须回答你所有问题?德拉科内心无声的诅咒着。哈利的声音完全暴露了他的紧张:“说啊,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
  德拉科抑制住想翻白眼的冲动,继续用那种深情款款、甜蜜可爱的语气说:“你?也许是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也许是无可救药的圣人波特,也许……”
  “也许是什么?”哈利追问道,那头不肯服帖的头发似乎更乱了些,抓着袍子的骨节略微泛白。
  德拉科轻佻地抚了抚哈利的脑袋,修长的手指划过他的脸颊。他们挨得很近,甚至德拉科温热的气息,可以轻易地扑过哈利的脖颈,将声音送入耳朵,“也许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圆圆的,好吃的,苹果。”
  那种温热的气息,使哈利又一次体验到了那种令人头皮发麻的,全身战栗的,要命的感觉。这只金发白鼬难道是疯了吗?好吧,一天之内这种莫名其妙的异样他体验了两次。这趟霍格莫德之旅还真是‘完美’!不过听到德拉科最后一句话后,他完全不能理解德拉科的比喻是基于什么。苹果,他很圆吗?
  德拉科也没有更多的动作了,只扯着出神的哈利的一缕头发在指尖绕来绕去。哈利想了想,在心里默念了几遍‘遗忘皆空’的咒语,对德拉科说:“赫敏说,呃,你会很听我的话的,对吗?”
  德拉科一边在心里暗骂着那个格兰杰到底教了你些什么鬼东西啊?一边用‘痴迷’的眼神看着哈利微笑。德拉科保证自己这辈子都没有今天露出的白痴笑容更多。
  “差不多…是的吧。”
  “那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下?或者,让我抱你一下,也可以…”哈利接着问道,却说的越来越慢,声音越来越小。从耳朵到脖颈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红。
  仿佛等了很久很久,金发少年的手伸出来抱住了黑发的少年,收紧,拥入怀中。德拉科一边轻拍着哈利的背,一边思考着自己这个姿势对不对。不过说回来他好像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抱过谁,哈利要一个拥抱,他只好用小时候纳西莎哄他睡觉的那种方法,应该…没问题吧?这个疤头抱在怀里…其实还挺瘦的,至少暂时不会和西非大猩猩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亲缘关系。
  哈利把脑袋搁在德拉科的肩窝上,感受着这个和他作对那么久的人的温柔,如此的招人厌烦,又是如此的惹人欢喜。可惜他不能让德拉科一直这么抱着他。哈利轻轻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也许我以后应该好好学一学魔药,赫敏会怎么说呢?吐真剂的能力真是太强大了,没想到它居然可以让你这么听话,就好像中了夺魂咒一样。”
 
   哈利几乎能感觉到那种令人心安的温暖一寸一寸的离开了他。德拉科的手搭在哈利的肩上轻轻的抓着,两人又一次面对着面。哈利这才看清刚才那个一脸温柔的德拉科,现在又变回了原样,甚至更糟。吐真剂开始失灵了?哈利只能这样想。
  “你们下在黄油啤酒里的,是吐真剂?”德拉科的声音冷得像一块冰。
  德拉科心里装满了一些说不清楚的情绪。见鬼!吐真剂,也就是说他们本来就准备给他下药!这个就是用来对付他的,他还像个地精一样傻乎乎的自己主动的想方设法的去喝掉了!他还以为哈利刚才的举动是因为什么?还能因为什么?当然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羞辱他马尔福。他竟然还幻想说那个疤头拥有和他一样的感情。真是,天大的,笑话!
 
   哈利本来还想解释的,但现在他只惊疑不定的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少年。德拉科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松开了,两人都不知不觉的站了起来,相隔了大概两英尺的距离。
  德拉科的头发依旧光亮鉴人、纹丝不乱;价值不菲的礼服也依旧整洁,可他的表情就好像刚刚有人对他施了一个‘钻心剜骨’,又像是正在经历着什么劫难,一双灰蓝色的眼睛好像盛满了悲伤和痛苦,眼眶又渐渐变得血红,本就素白的脸上似乎只剩下了红、蓝两种颜色凝结在那一双眼睛里,夺目而惊心。
  “马尔福?”哈利试探的喊了一声,手转向腰后悄悄握住魔杖,他不明白德拉科为什么这么生气,也不明白吐真剂的效用怎么突然失灵了。
  “除你武器!”德拉科显然看见了哈利的动作,并且成功地阻止了他——不管他接下来想要做什么。
   哈利还没来得及看向他的魔杖掉落的地方,就已经被德拉科扑倒在地,。谁能想到呢,以纯血巫师为荣的马尔福少爷竟然不是用魔杖来几个恶咒以示报复;而是用麻瓜打架的方式把人撞翻,随之迎来的是狠狠的一记直拳。
    德拉科站起身来,十分十分冷漠的看了哈利一眼,转身向城堡走去。
  
  还是把事情弄糟了…哈利这样想着。他躺在雪地里,魔杖就在几米外,他不愿意去捡——事实上,他都不愿意从地上起来。雪好冷,刚才德拉科的那个拥抱明明是那么的温暖,现在他的心却比身体触碰到雪的地方还要冷上十倍。他不敢承认他刚才似乎已经深深的伤害了他内心十分在意的那个人。没有,没有,我没有!哈利的脑海里拼命地想着这句话,似乎这样就可以否定刚才的一切。可是刚才德拉科的那一记直拳留在他脸上的痛感到现在还那么清晰,哈利没有办法忽略这些。哈利很想给自己来一个‘一忘皆空’,不过他还是选择继续躺在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打碎了,冰冷的液体流遍了他的四肢。好冷啊,可是那个刚才才给了他温暖的人,已经走得十分远了。



#我们放假放到下周二,所以我会连续不断的发文直到我的本子上所有存货发完。
#如果刷屏了,抱歉。
#有没有喜欢这篇文的小天使可以给我一个评论(*/ω\*)(求你们了)


   TBC 第四弹 5月27日

评论(6)

热度(39)